回顶部
老师,您好,我今年大三的山东学生,9月上大四,我想问一下我是不是只能参加今年下半年的教师资格的笔试,即使笔试过了,也不能参加面试是吗?谢谢;老师-报考问答-全国教师资格考试网

老师,您好,我今年大三的山东学生,9月上大四,我想问一下我是不是只能参加今年下半年的教师资格的笔试,即使笔试过了,也不能参加面试是吗?谢谢;老师

岳红 提问 • 2013-07-01 1013个人查看 1个回答

全部 1 个回答
  • 全国教师资格考试网认证账号

    您好,毕业年级方可报考,笔试通过后才能报考面试。
    感谢您对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网的关注!

回顶部
问答详情

老师,您好,我今年大三的山东学生,9月上大四,我想问一下我是不是只能参加今年下半年的教师资格的笔试,即使笔试过了,也不能参加面试是吗?谢谢;老师

岳红 提问 • 2013-07-01 1013个人查看 1个回答

全部 1 个回答
  • 全国教师资格考试网认证账号

    您好,毕业年级方可报考,笔试通过后才能报考面试。
    感谢您对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网的关注!

回顶部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