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您好,我今年大三的山东学生,9月上大四,我想问一下我是不是只能参加今年下半年的教师资格的笔试,即使笔试过了,也不能参加面试是吗?谢谢;老师 岳红 提问 • 2013-07-01 • 1013个人查看 • 1个回答 全部 1 个回答 请 登录 或 注册 后回答 全国教师资格考试网认证账号 您好,毕业年级方可报考,笔试通过后才能报考面试。 感谢您对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网的关注! 2013-07-02 0条评论 我来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