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顶部
你好,我是2015年下半年进行的教师资格证面试且成绩合格。请问,需要经过什么程序?2016年的编制考试我可以申报吗?-报考问答-全国教师资格考试网

你好,我是2015年下半年进行的教师资格证面试且成绩合格。请问,需要经过什么程序?2016年的编制考试我可以申报吗?

周欢 提问 • 2016-03-24 923个人查看 1个回答

全部 1 个回答
  • 全国教师资格考试网认证账号

    您好,需申请认定教师资格方能取得教师资格证书,取得证书后方能报考招聘考试,点击查看安徽省2016年教师资格认定公告
    感谢您对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网的关注!

回顶部
问答详情

你好,我是2015年下半年进行的教师资格证面试且成绩合格。请问,需要经过什么程序?2016年的编制考试我可以申报吗?

周欢 提问 • 2016-03-24 923个人查看 1个回答

全部 1 个回答
  • 全国教师资格考试网认证账号

    您好,需申请认定教师资格方能取得教师资格证书,取得证书后方能报考招聘考试,点击查看安徽省2016年教师资格认定公告
    感谢您对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网的关注!

回顶部
回顶部